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解放


连续考了三场考试,昨天,咱们终于解放了(只是暂时而已)!
考完了ECON2200,咱们几个就到城市去吃晚餐-韩国餐。这一回可不是Madongsan了,换位了哦!都亏我们的导游—Yunni把这一家韩国餐厅介绍给我们几个俩。味道还不错,(虽然我还是比较喜欢日式餐)。
边吃边聊,聊了差不多,咱们就走去Southbank看电影(9.40pm的那一场)。
电影名为"UP",还不错下,可惜故事结构、内容不够丰富,播放时间还蛮短的。
看完后就已十一点多,差不多要到十二点了。本以为还有火车,但,都没了,只好搭计程车回他们家了。
我要谢谢我亲爱的朋友们,大家都招待到很周到,谢谢你们!我真不好意思,下次,就换我了哦!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