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~·瞬间·~

一眨眼,一月又要过了。
我是该开心还是担心呢?好矛盾哦。。
很开心,因为还有少过两个星期的时间就要回到槟岛的温暖之家了。可以享受人间美食,感受人间天堂。。
很担心,因为大考很快就要来临了。面对的压力可是一天比一天的大,负担越来越重。。

我的目标暂时有一个,就是把眼前的事件办妥了,再办其他的事件。这个所定好的目标固然不易,但,也不是代表不可能的。
只要是我想要的东西,我一定会尽力获取,取得并且拥有它,因为,这就是我本人一直以来的风格。我喜欢那种毫不易以解释的甜甜滋味。真是让人回味无穷呀。。

其实,我本来没什么想要更新我的部落格,只因为我今天的心情很差,只是想在这儿写写我本人无畏的心情。我的LAWS3100考得不怎么理想,我个人觉得并不是很难,而是我法律水准的问题。我只能说,历史不可以再重演。好好的面壁思过吧~



对了,可能会到了二月中才会要一些更新,内容应该是多于美食,我的最爱吧,呵呵。。

好了,我也不要在这儿有的没的,没完没了的,因为还要一大堆的书等着我去读呢!好好祝福我吧! 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