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7, 2009

猜?

可能是因为压力,我才这么做吧,呵呵。
六点多早上 (马来西亚应该是四点多早上),打了一通电话,做弄那里的一位朋友。×无聊对吧,哈哈×
聊了一会儿,过后就做寿司。
唉。。。材料有限,所以,不怎么好吃。
必须品有如以下都没:
黄瓜
鸡蛋 (最重要!!!)
素肉丝
素肉片
(当然,还有琐碎的材料)

所以呀,只能用豆腐来取代鸡蛋(不能拿鸡蛋进家,因为 host parents 是比较严的素食者), 用zucchini来取代黄瓜(其实,我买错了 T-T)。剩下的我都没买,因为我可没那个本事跑到 Sunnybank 去,大约要一个小时吧(考完试再去吧,呵呵)。

结果: -

(限料的作品 ×有点像Tuna的感觉×)


(有我“家产”的作品)

×差太远了!!!!!!!!!!!!×
好伤啊。。。。。。。呼呼

3 comments:

shuzo said...

*cough cough*
u shud know what i want right now.... -GG-

*Lay~Nee* said...

Nice looking and nice tasting sushi!!! Master chef :-)

Dorothy said...

To Shuzo: I dun know : P
To Lay Nee: Haha xD" Not master chef la, make it junior beginner only. : )Btw, thank you for eating a few of my shusi. I am so scared to see my own made shusi (ate too much d), LOL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