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2, 2009

父亲节

我只是好奇,为什么没有那么多人庆祝父亲节呢?比起母亲节的时候,少了许多。但,没关系,我还是要写这篇文章因为,爸也是伟人之一嘢。
“父亲节快乐哦!"
老爸未从打过我喔!比起我其他的兄弟姐妹,我可好多了!虽然,老爸最疼的还是弟弟因为他是家里的唯一男丁,即将成为老爸的接班人;但,老爸还是蛮疼大家的,要不,我怎么会在这儿呢?
唉。。。有时候,我会在想,为什么我不是个男儿身?是个男生有多好!我不想服输,我想更我的堂哥们比个高低(女生也可比,只是,较被看轻一点点 - 重男轻女的观念还是有在嘛)!我想有不错的体力,玩游世界 (当然女生也可以,但,较危险)!我想逃脱做女生的麻烦 (不用保养,不用怕黑,不用化妆)!好可惜哦。。。我始终还是个女生。
但换个角度来看,当女生也不赖 (我朋友说的):有人追,可以靠另外一半,情人节的时候有礼物收,出去时大多数是男生出钱(男女朋友关系),等。
呃。。。哪有那么容易的!当个女生也要有脸蛋,身材,这,才会吸引男生嘛。当然也有少数的男生欣赏内在美,但,这可少得寥寥无几。更何况,这世界多的是女生,哪有那没容易。找个好的另一位男性一半比起找个好的另一位女性可难得多。还是当男生好,但,也不能这么说。。。那。。。为什么还有那么多变性的男生呢?
算了。。。以本章无关,离题了!呵呵。。。xD
终结: “谢谢你,爸!谢谢你的牺牲,谢谢你的包容,谢谢你为我们付出的一切!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