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9, 2009

等待、期待?


等待一天一天地过,只有无聊的人才会这么做吧!
我好期待开学哦!我还是比较喜欢繁忙的日子,比起空虚的现在,应该好得多吧!


快开学呀!!!


繁忙的生活才会让我感觉到时间的宝贵。
忙碌的生活才会让我感触到时间的速度。
压力的生活才会让我得知它是种推动力。


往往,我也很矛盾。到了开学的片刻,我就很想偷懒、放假、休息。
Humans' wants are unlimited, 人的需求永远不能被满足的。


那。。。我就得看我自己,怎么玩好这盘象棋游戏,就不用提停下脚步休息片刻;希望能比较精彩、刺激、最重要的是要有乐趣!:)

2 comments:

mloo said...

人啊就是这么矛盾的!

好好乐在其中吧 :D

Dorothy said...

对啊。。。人很矛盾,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