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4, 2009

礼物 - Daniel

欢迎 Daniel 加入Teddy's Family :)




谢谢庆利,我的音乐老师,也是我的徒儿!
何以成了徒儿呢?因为我是他的华文老师嘛,呵呵。
虽然我和他认识的日子不长(大约三个星期),但,我真的好高兴认识了他,因为,他真的是个很会搞笑的高手。
本我还以为我会在假期里闷死了呢!谢天谢地,让我在假期认识了他。
每天一定都会听到他弹吉他和唱歌,他的乐趣嘛。根据他的干妈说,吉他,是他自己摸索、自己学会的。真的还不赖,弹得还蛮轻快的。
从他那里,学会了一点点的吉他的技巧,就那么一点点。嗨哟。。。我没有音乐细胞吧。。。
他已回纽西兰了,我真的有一点舍不得,因为,少了笑话, 少了一个人和我争吵、讨论事务。
还有一点,我以他为荣!他真的很棒!学习能力真的很好,教他的汉语,他都学会了,还学会了一首诗歌呢!
身为他的华文老师,还真的有成就感,哈哈。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