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唱-K

咱们(Madeline,Ying2,Yoyo & Zhang Lei)今天唱-K去了!终于噢。。。
怎么形容这儿的K-室呢?一个字已足够来形容,就是。。。悲!
一个是$AUS22.80,三个小时而已,包括五选一的食物,和一杯汽水。里边的情况有点“凄凉”,呵呵。我真的想不到哪个字可以用来形容噢。
咱们本想走人的一旦看到里边的情景,可是老板当然不给啊,只给换房,一共换了三次哦!
电视不是LCD的,隔音不好,墙壁完全没有布置而且还是旧旧的,只给两个麦克风而已,服务还蛮差的,食物呢。。。很油腻又很咸。完全和马来西亚不能比!!!唉。。。
刚开始的时候,大家的MooD都沉了一会儿,过后,销微有好些,开始高展歌喉了喔。:D


Madeline,Zhang Lei,Yoyo,Ying2(看见墙上的白印吗?因该说是脱色吧。。。)

唱完后,就到Zhang Lei 介绍的韩国服装店看了一下下,我当然没买什么因为要合我“胃口”的衣式还真不多,所以要买衣还真的有些难度,呵呵。XD
过后,就到顶好买些东西。啊。。。我最爱的饼干都在那儿,想买多些的,但,没办到。因为。。。Zhang Lei 和 Madeline 姐姐都说少吃这些对我有害无益的食品。
“看看你这张脸,还不照顾?少吃啦”好伤哦,但是,她们都为我好啦,少吃就少吃啦(我好爱你们喔,嘻嘻)。
买完后,都差不多半天都没了。所以,就回家咯。回家路上遇见一位有些可怕的老婆婆,脾气还蛮暴躁的,把Ying2和Yoyo都给吓到些。算了吧,大人有大量,不计小人之过,就当着让了那老婆婆吧。:)
回到了家,看了两部韩国戏 - Marrying High School Girl和100 Days With Mr Arrogant(还不错下,蛮搞笑的)。
就这样,2/10/2009就没了,十月三号的来临就在明天了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又要读书了。。。
*~*Please, help me turn on my study mood*~*

3 comments:

shuzo said...

want me to return u a favour? ;p

Dorothy said...

Like how? XP

shuzo said...

like what u did to me the other day. 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