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4, 2009

《火》啊!!!

火啊!
*扇一扇*
*喝口冰水*
*歇一歇*
~舒服多了。。。呵呵~
那。。。要从哪开始呢?
先从芝麻小事开始吧。这小事可也要我喊冤啦,真倒霉!明明可以拿满分而成了拿半分,真衰!下一次还是要相信自己第一次的眼关,直觉。可能也是我的守护天使不在我身边吧。唉。。。
好了,上完 Finance (大约 6.00pm),预备要搭巴士回家。
等啊等,拿着蛮重的硬皮书本站着等 (排队嘛。。。),时间到了也站在 B 站等,越等越不对劲因为时间已过了20分钟但巴士还没到。A 站的巴士也没到,C 站也不例外。今天是怎么了? 怎么那个时间都没巴士?蛮久后,A 站的巴士才到,都已拍成长龙的他们都涌上巴士,可惜,还有一部分得等下一辆巴士因为巴士已太满了。过后,C 站的巴士也到了,载走了另一窝蜂的学生。我们B 站的巴士呢?怎么不见影子?那巴士还真的放我们的飞机,真的没来!气死我了,外面很冷嘢,冷风一直向我吹来,真难受因为我的冷衣不够厚呀。我的确是很佩服我周围的人,他们都有弥勒的肚量,菩萨的慈悲,都没有发牢骚,默默的等待(普通人都会投诉啊;赞!)。





好了,七点了(通常是我已回到家的时间),巴士来了(不是我们要等的巴士;没有鱼,虾也好)。这辆巴士的司机驾得超快的,经常 Emergency break,连 Round about 都不停下来一下,真危险!人家按钟了也不理,不停 (可能它是 Express 的?)。到了 Indoo, 要转站,又等了一会儿。所以,当我到家的时候已差不多要到八点了。唉。。。这真是毁了我的计划,全毁了!!!吃了饭,冲了凉,现在正在写这一个 Post,已 10。20pm 了。时间啊时间,为何你走得那么快?等一等我呀!!!
一天又这样的过了。。。

3 comments:

shuzo said...

i think u shud calm down....
more patient abit, things will go fine.

Dorothy said...

Haha...
Trying to be patient though :)

Zhi LEONG said...

打电话给我麻,我去city用脚踏车载你去auchenflower,然后自己在搭巴士回家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