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雨天

*赖在暖暖的温床上*
*翻来覆去,还是不想起床*
*看一看闹钟,该起床了,因为要到学校去讨论 Quiz*
*梳洗后,拿着雨伞,正准备出门时,。。。*
哇!!!雨下得这么大嘢。
没法子,还是要去。到了学校,裤脚全湿了,好冻哦(需要几个小时,裤脚才会干呢,唉。。。讨厌,这完全对我的久病例不利嘛)。
讨论完毕后,我们到打算到 indoo 一下下,因为大家的肚子都快饿坏了。一路上都塞车嘢。。。
到了那里,试猜我吃了什么?冰淇淋!冷天+ 冰淇淋= cool *好好吃噢!!!!!!!*
该买的已买了,那,就各自回家了。一路上又塞车了。巴士只停在 Kenmore Village, 我们都得自己走回家。雨+风= 我全湿了!在这种情况之下,伞子只能当甜点,不能当饭吃,因为,也都湿达达了。
这也让我想起了一首歌。当然与我的状况无关啦,只是那三个字 - 淋雨中,有关而已,哈哈!!!

No comments: